樱木花道

学会了去珍惜

爸爸有时候关于个人感情的事,失去了,也悔恨未能好好珍惜也会非常难过,回想曾经快乐过给于我关心和爱的时候,我很开心,会有那么一次的机会。 

详细不便说,爸爸每天都会想能和爸爸谈谈自己心里的想法。过去十年了,很多事在开口时真不好意思,也有所顾忌,都因我们全都变了,第一次去年夏天给爸爸写的留言也只轻轻地谈了谈能得到爸爸的关心和希望关注孩子的一切。再后来写了好多也没有保留多少,可是我还是那样害怕有些事被知道了,怕伤害了自己也影响了别人。

今天睡的要晚些,我打扫了卫生,整理了下东西。

爸爸我们之间缺少的是彼此的理解和情感的关心,和别人一样为了自己对父母大吼去闹已经不是我所能做出来的事。这么多年了孩子的为人您不知道吗。发展到最后没有人了解,好好关心我;开始讨厌身为父母并认为不亲了。看到别人拥有的一切承受着自己孤独没人陪没人帮助没有人关心的一颗受伤的心。

开始想自己纠结了这么久,让父母、亲人了解到自己的过去和变化,自己又能从中得到些怎么呢

面对面孩子无法表达内心的想法,随着时间的经过慢慢抚平心里的伤痛,也从失去当中懂得了要好好珍惜和感恩。

爸爸,儿子没事,请别担心,我会把一切无保留地告诉你,请放下压力慢慢等儿子写完孩子的快乐和伤痛的过去。

幸福就是,坚持了应该坚持的放弃了应该放弃的,珍惜现在拥有的,不后悔已经决定的。

评论

热度(4)